每一位玩家玩游戏的思维方法和游戏目的都是不一样的,在传奇中的玩家大致分为两个种类吧,一类是一帮兄弟的行会玩家,一种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散人玩家,虽然二者都在同样的环境下发展,但体验却是天壤之别啊。1 行会行会玩家因为人数多,较强的凝聚力优势,通常在资源争夺方面比散人玩家要占很大的优势的,大多重要的、稀缺的、绝版的资源点大多都会掌握在大行会的手中。于是很多区服中就会出现了行会发生大型霸权欺凌散人的情况,这种情况不管在任何游戏里都有存在,也许你就经历过。2 散人散人玩家又得细分为,一种为佛系玩家、还有一种就是对于行会霸权行为非常不服的,大部分都是比较佛系,遵循着你不犯我、我不犯你,你若犯我,我走还不行吗。与世无争。但还有一部分散人是对于行会的大型欺凌行为不服气的,所以就一直和行会较劲。但一个人的终究是以卵击石、鸡蛋碰石头啊能力有限的,即使再厉害的散人到最后也会被行会欺负到没有脾气。本文由小编兆小之都是“一家怪”为何差距这么大传奇私服里面同属怪物还是比较多的,比如蜘蛛系列就有月魔,钢牙等,比如牛魔系列就有牛魔将军,牛魔祭祀等等。今天小老弟要说的这俩“哥们”命运就不一样了。它们也是同一系的怪--洞蛆和黑色恶蛆。命运卑微--洞蛆洞蛆是低阶怪物,身体短小丑陋,唯一可以拿得出手的就是对新手玩家的麻痹攻击,基本上都是被虐菜的存在,哪怕有些跑到沃玛寺庙出差,照样被玩家们随手解决。关键还没有什么东西可爆,的确卑微。得力助手--黑色恶蛆守卫令牌这东西,好多兄弟都不太在意,觉得他就是个不起眼的道具,随便用用就行,殊不知,这令牌用不好,会严重影响玩着的感觉,甚至还会连累队友,让你白忙活一场。我以前耍游戏的时候,就因为不会用守卫令牌,遭队友骂了好好几回,现在想起来,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上次沙巴克攻城,我们队里分配我负责用守卫令牌守城门,我当时压根不知道守卫令牌的用法,以为只要放在城门旁边就行了,结果我随便找个位置放了令牌,就跑去跟队友一起冲了,没想到守卫令牌放的位置不对,压根起不到防御用处,对面的人不费劲就拆了城门,冲进来把我们的皇宫占了,我们这次攻城就这样输了,队友们都气得直骂我,说我毁了整场比赛。后来队里的老鸟跟我说,守卫令牌不能随便放,要放在城门的拐角处,这样才能挡住对面的进攻,而且还得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下令牌的耐久,耐久不够了就要赶趟儿补充,不然令牌就会失效。我听了他的话,下次沙巴克攻城的时候,我按照他说的方法放守卫令牌,还时不时地检查耐久